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入围金球奖最终候选 梅西5次前3已创纪录

2011年12月06日 08:5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梅西入围金球奖最终候选,创造了连续5次进入前3名的纪录,在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的历史评选中从未有人做到过这一点。 历史上,普拉蒂尼、克鲁伊夫和巴斯滕曾3次拿金球奖,齐达内和罗纳尔多3次荣膺世界足球先生。梅西这次如果问鼎,将追平前辈。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从没有一名球员像梅西一样连续5年进入金球奖最终候选名单。 在外界看来,梅西三连冠已无悬念。《世界体育报》认为:“无论成绩还是认知度,梅西都具有最大优势。”作为梅西的前队友,瑞典队长伊布昨天表示将投票给梅西,“我希望他蝉联。梅西很年轻,但他几乎已赢得了一切”。 被问及没有入围前3名,伊布幽了一默,“我认为我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没必要靠金球奖来证明”。  (记者周磊) ■其他奖项候选 ☆足球小姐:玛塔(巴西)、泽穗希(日本)、瓦姆巴赫(美国) ☆最佳男足教练:瓜迪奥拉(巴萨)、穆里尼奥(皇马)、弗格森(曼联) ☆最佳女足教练:皮娅(美国主帅)、佐佐木则夫(日本主帅)、布鲁诺·比尼(法国主帅) ☆普斯卡什奖:鲁尼(曼联VS曼城时的倒钩)、梅西(上赛季欧冠1/8决赛巴萨VS阿森纳时挑过什琴斯尼的射门)、内马尔(桑托斯VS弗拉门戈时摆脱多名防守球员的进球)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 )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