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日本柔道奥运冠军涉嫌强奸少女 已被警方逮捕

2011年12月07日 11:17 来源:渤海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周前,被曝出性骚扰女学生的日本柔道奥运冠军内柴正人遭到他所执教大学开除。如今,他面临更加严厉的处罚,内柴正人已经被警察逮捕,罪名是涉嫌在一家酒店内强奸少女。

  33岁的内柴正人是2004年和2008年两届奥运会男子柔道66公斤级的金牌得主,2008年奥运会时他被视为英雄人物,当时日本柔道正处于低谷,只有两人获得北京奥运会男子柔道比赛的奖牌,而内柴正人的金牌也是日本在北京奥运会上的首金。

  内柴正人性骚扰丑闻发生在今年9月,据校方声明,他在允许一名不满20岁的女学生喝酒之后性骚扰了对方。事发之后,内柴正人被学校解雇。目前日本警方已经介入了这起性骚扰案。据东京警方调查,在发生这一强奸案件之前,内柴正人曾与遭到性侵的女生以及其他队员在一家酒吧喝酒。之后内柴正人和这名女学生来到酒吧附近的一家酒店,随后在该女生因为酒醉昏睡无法反抗时把她强奸。

  面对指控,内柴正人矢口否认,他说:“我无法接受。”并表示,自己和女学生之间的性行为是“双方自愿的”。在日本,未满20岁的青年是不允许喝酒的,内柴正人不但置若罔闻,还把不省人事的少女带到酒店开房。用警方发言人的话说“由始至终受害者都无力反抗”。如此看来,只要受害女生不承认两人是情侣关系,恐怕内柴正人就要背负“强奸犯”的罪名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