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标签格外闪亮:J.R史密斯CBA得到46分

2011年12月08日 15:5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宋翔)J.R。史密斯再次成为浙江稠州银行队获胜的关键先生。28次出手,命中了17个,得到了46分,在CBA的赛场上,史密斯的NBA标签格外的闪亮。当然,有如此手热的史密斯,浙江队自然继续赢球,他们在客场以104比99击败江苏队。

  不可否认的是,史密斯已经成为浙江队输赢的风向标。只要他得到高分,那么球队就必能获得胜利。尤其是在2日战胜八一队的比赛中,史密斯打出了他在CBA赛场上最为疯狂的比赛,在几乎打满全场的情况下,得到52分。

  5天过后,史密斯的热度依然不减。昨日,他继续展现着自己的进攻天赋,犀利的突破,精准的投篮,总之这把神经刀将江苏队的防线切割得支离破碎。江苏队主教练徐强说:“在赛前,我们知道防住了史密斯就差不多能赢球了,但真正能做到这一点,太难了。我们没做好,所以输球了。”

  接连获得高分,令史密斯之前的不堪形象也逐渐扭转了过来。虽然仍然有传言说史密斯会中途离开CBA,但至少从现在的赛场表现来看,他还是很享受在CBA赛场上的感觉的。相比之下,江苏队的两位外援威廉姆斯和加祖里奇两人加起来才得到47分,他们两人的贡献,史密斯一个人就抵消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