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球队或为CBA外援买断合同 JR史密斯仍难回国

2011年12月09日 09:40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ESPN记者马克·斯滕爆料,NBA球队被允许为在CBA征战的球员支付50万美元的买断费用。这与NBA过去规定的球队支付新秀球员的买断合同金额上限是一样的。消息一出,无疑会让现在在CBA打球的外援思想波动,不过昨天浙江稠州银行俱乐部率先表态,J·R史密斯肯定走不了。

  据雅虎体育的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早前报道,这些在华征战的NBA球员可以和球队商量买断合同,然后脱身,不过这样一来他们就需要付出大笔的买断费用。他们需要先归还原来得到的薪金,然后再支付经纪人费用,另外还要给出100万美元的赔偿。这一系列“跑路费”或许让这些球员感觉为难,但也让他们看到了一丝曙光,因为至少有50万美元有人埋单。不过,目前还没有任何在CBA的NBA外援有跑路的迹象,一直对待外援态度强硬的浙江稠州银行俱乐部更是发表声明,经过沟通,美方经纪人已经明确J·R史密斯将打满本赛季。

  不过,NBA球队帮忙买断合同的消息仍让许多美国媒体感觉兴奋,特别是纽约媒体。因为尼克斯仍然想念小钱德勒。尽管他们将他交易去了金块,但这不代表钱德勒没有机会回归。上周钱德勒经纪人曾表示,钱德勒对重回纽约很有兴趣,如果必须要在CBA征战到3月,他也仍然可以在一切比赛结束后选择尼克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