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曲志国将参加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第五赛段比赛

2011年12月13日 17: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3日电 半岛都市报记者曲志国12月20日将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与“青岛号”会合,参加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第五赛段的比赛。

  曲志国是在克利伯11-12环球帆船赛青岛号中国船员招募选拔中脱颖而出的。他还曾于2009年参加克利伯青岛站选拔并获决赛第一名,后因签证问题与那个赛季擦肩而过。

  临出发前,曲志国说:“奥帆城市青岛是中国的帆船圣地,从小在青岛长大的我对大海和帆船有着特殊的亲切感。连续多年的冬泳锻炼了自己良好的水性和耐寒能力。经过两次选拔赛的考验,我终于如愿以偿获得了难得的参赛机会,有幸成为克利伯环球赛‘青岛号’的船员,这对我来说是一种无上的荣誉。”

  他表示,虽然只参加这次环球赛的一个赛段,但他相信他和其他参加“青岛号”的中国船员以及外国船员们都只有一个心愿:尽心尽力地完成在船上的各项工作,保证“青岛号”平安顺利地再次完成环球比赛。

  参加克利伯11-12赛季环球帆船赛的10支船队已于今年7月31日从英国南安普敦启航。本届比赛全程4万英里,历时12个月,是世界上航程最长的航海赛事,船队将经停五大洲14个港口。船队已先后经停葡萄牙马德拉、巴西里约热内卢、南非开普敦、澳大利亚西海岸和新西兰。目前第四段从新西兰到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的比赛已进入第九天,青岛队暂时处于第六名,总成绩暂排第八。

分享按钮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