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超豪强迷失“食物链”

2011年12月14日 11:01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斯坦福桥,“蓝军”打破“蓝月亮”联赛不败金身。昨天凌晨,在英超第十五轮比赛中,切尔西2比1逆转10人曼城,“蓝月亮”本赛季不败纪录作古。输球的曼乔炮轰裁判,少帅博阿斯则感慨:切尔西还活着。

  曼乔输球怨裁判

  开场不到2分钟,阿圭罗中路直塞巴洛特利,巴神过掉切赫破门,曼城1比0领先。第33分钟,梅雷莱斯为切尔西扳平比分。第57分钟,克里希得到红牌,曼城10人应战。第81分钟,莱斯科特禁区内手球,兰帕德操刀点球命中。最终,切尔西2比1逆转10人曼城,蓝月亮14轮不败金身被破。

  “上半场我们能进3个球,席尔瓦在禁区内被博辛瓦勾倒,这绝对是一个犯规。主裁判就在几米外,遗憾的是他就是没有看到,而下半场对于莱斯科特在禁区内的手球,他却看得如此清楚。”曼奇尼对于主裁判克拉滕伯格的判罚有些微词,“克里希的红牌并没有问题,这也不是曼城本场的转折点,真正的转折点还是在于席尔瓦上半场那记应该得到的点球。”对此,博阿斯认为:“比赛中有身体接触很正常,主裁判并没有偏向我们。今天也许对曼城不太有利,但这就是比赛。”

  豪强迷失“食物链”

  对于联赛的走势,切尔西主帅博阿斯认为:“我们的目标是缩小与领头羊的距离,我们现在还活着。”葡萄牙人应该高兴,因为曼城此前在客场6比1大胜曼联,5比1战胜热刺,10打11逼平利物浦,前14轮英超保持不败。反观切尔西,此前在斯坦福桥3比5输给阿森纳、1比2被利物浦绝杀。

  这场比赛,令英超第一循环完成了一个奇特的“食物链”,四支豪门球队循环相克。阿森纳5比3灭了切尔西,曼联8比2猎食阿森纳、曼城6比1煮了曼联,如今,蓝军成为了食物链的最后一环。

  有趣的是,这一规律同样适用于英超积分榜前六的球队。切尔西2比1胜曼城,曼城6比1胜曼联,曼联3比0胜热刺,热刺4比0胜利物浦,利物浦2比0胜阿森纳,阿森纳5比3胜切尔西,真是一物降一物。记者 宋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