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曝南勇谢亚龙在丹东受审 开庭时间仍然未确定

2011年12月15日 10:41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月19日,辽宁省铁岭市将再次成为全国媒体关注的中心,因为足坛反赌案将于下周一在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其实在今年11月末,足坛反赌案将开庭的消息就满天飞,全国的媒体和球迷都处在焦急的等待中。赶往铁岭市等候开庭的媒体记者也与日俱增,但是始终不见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公告栏有任何动静。昨天,本报记者了解到,反赌案将于下周一开庭审理,如果不出意外,这次的开庭时间将不会再更改了。届时,赶往铁岭参与报道此次开庭的媒体记者将不计其数,但就像本报之前报道过的那样,虽然此次开庭属于公开审理的范畴,但旁听的证件很难办理,媒体基本没有机会能够进入到庭审的现场。

  目前,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的相关部门正在做最后的案卷整理工作,大部分涉案人员的代理律师也已经抵达铁岭,可谓是万事俱备只欠开庭。据记者了解,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将连续开庭审理,时间跨度从周一到周五。这也从侧面说明了此次被提审的涉案人员数量之多,案情之复杂。有关青岛海利丰的案子也将在周二开审,主犯人员以及波及人员非常多。据了解,本次铁岭提审的足坛反赌案涉案人员将被分批次进行审理,目前他们已经被转移到了铁岭市相关地点,或正在被转移至铁岭的路上。据悉,铁岭中院此次连续5天开庭只是中国足坛反赌案开庭审理计划的第一部分。今年底和明年初,反赌案的其余涉案人员将陆续在铁岭和其他城市接受审理。

  此次铁岭中院提审的人数多达30多人,他们大多数都是早期被专案组带走的涉案人员,其中包括原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杨一民、原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主任张健强,以及早期被专案组带走的一些俱乐部官员、球员和裁判等。但是,人们最关注的大人物、原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南勇,却不在这30几人的提审名单中。那么,他的案子将在哪儿被开庭审理?

    其实,南勇案子的审判地点早就被确定在了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除了南勇,原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原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以及原国足领队蔚少辉等人的案子,都将在丹东审理。截至目前,他们案子的开庭日期仍未确定。

  从2010年3月1日,南勇因操纵足球比赛涉嫌收受贿赂犯罪经检察机关批准被依法逮捕后,他已经在沈阳的看守所中被关押了22个月。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南勇案有可能继续被推迟。但可以确定的是,他的案子将在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而不是铁岭市中院。但是,虽然南勇案子不在铁岭审理,他还是有出现在铁岭中院的可能,因为他将在别的案子中出庭作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