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皮克赛后不忘狂辱皇马:他们自己去享受国王杯

2011年12月15日 11:17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下午6点30分,世俱杯半决赛的一场将在日本打响,巴萨将迎战亚冠联赛冠军阿尔萨德队。在这场实力悬殊的比赛前,巴萨将士不忘继续羞辱世纪大战落败的皇马。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皮克提到皇马:“在世俱杯,我们对其他球队不了解。但是不管怎么样,我们至少有机会来这里参赛,而有的球队只能在西班牙享受国王杯。”而就在北京时间昨晨,皇马凭借卡列洪和C罗的进球,在国王杯客场2比0战胜丙级队邦弗雷迪纳。

  抵达日本后,巴萨做的第一件事,是参加日本地震灾区儿童的联谊活动,包括梅西在内的球星全部参加,以此拉近与当地球迷的距离。昨天在参加新闻发布会时,皮克透露,在世纪大战结束后,马塞洛拒绝与他握手,“马塞洛可能还不知道,将来他还有很多机会祝贺巴萨取得胜利。”

  昨天世俱杯另外一场半决赛,从资格赛杀出来的本赛季J联赛冠军柏太阳神队1比3不敌内马尔领衔的桑托斯队。对于今天的半决赛,阿尔萨德队主教练弗萨蒂表示:“我们为能与巴萨比赛感到高兴,我觉得他们是完美的球队。要战胜他们,可能性几乎为零。”如果巴萨进入决赛,球迷将看到梅西与内马尔的较量,而内马尔早传出与皇马的接触,这可能是未来世纪大战的预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