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228斤胖妈跳钢管舞夺冠 舞技精湛找回自信(图)

2011年12月15日 12:28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28斤胖妈跳钢管舞夺冠舞技精湛找回自信(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提起钢管舞,人们的印象往往是身材火辣的舞者,凭借自己柔韧性十足的身体,围绕着钢管做出各种性感热辣的动作。但你见过228斤的钢管舞女郎吗?近日在美国马里兰州,卢安妮·巴贝尔的出现,彻底颠覆了人们对于钢管舞者的惯有印象。据悉,今年26岁的卢安妮还是一名6岁孩子的母亲。

  一头火红的长发向后一甩,大腿夹着钢管将肥胖的身体支起,然后攀爬、旋转、倒立……引得观众们在鼓掌叫好,这正是胖妈卢安妮带来的精彩表演。如今,体重228斤的卢安妮在网络上迅速蹿红,并成功摘得“全世界最重量级钢管舞女郎”称号。前不久,在美国当地举行的一项钢管舞比赛中,卢安妮凭借娴熟的动作出人意料地拿到冠军,与她同场竞技的多是身材曼妙的钢管舞者。

  据悉,卢安妮曾是一名啦啦队队员,目前在一家汽车经销店上班。2006年,卢安妮生完孩子后,萌生了学习钢管舞的想法。作为一名前拉拉队成员,卢安妮对舞蹈并不陌生 ,但是拖着沉重的身体 ,卢安妮非常担心遭人嘲笑。“我很害怕别人会对我另眼相看,毕竟我是那里最胖的。第一次上课时,我看到不管身材胖瘦,每个人都穿着高跟鞋和热裤,我的感觉好多了。”卢安妮说,学钢管舞是她做的最正确的选择之一 ,“跳舞的时候,我发现像我这样的人居然也很性感。”

  从2009年开始,卢安妮就不断参加当地的各种钢管舞比赛,和身材轻盈的人同台竞技。虽然体重达到228斤,但她在杆上的动作非常流畅。卢安妮甚至在家里安装了一根钢管,通过YouTube频道,向她的众多粉丝播放一举一动。卢安妮的丈夫布朗是她的头号粉丝,他在网上力挺自己的老婆:“一天不看卢安妮跳钢管舞,我就觉得这一天没结束,连觉也不想睡。”

  除了通过网站大秀舞技,卢安妮还开起了培训班,她对那些因肥胖而苦恼的人说道:“别减肥了,来跳钢管舞吧,它会帮你找回真正的自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