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武管中心主任高小军: 散打赛事仍将举办

2011年12月15日 17:03 来源:深圳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河南散打选手上官鹏飞在海口散打功夫王比赛中遭到重击抢救无效去世后,有消息说国内所有商业性赛事和散打比赛都被叫停。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小军14日表示,上官鹏飞事件是个意外,但是比赛还是会照常进行。

  高小军说:“武管中心没有任何人对外说过,商业性赛事和散打赛事暂停这件事,国家体育总局也没有跟我们说过这个事情。”

  高小军表示:“从散打项目来说,更能体现身体和技能,展现武术散打项目的魅力。这个项目一直受到各界的好评和支持。来自企业和社会的参与,运动队和各个项目中心的关注,散打项目本身无可非议。”

  高小军表示,武管中心已经于11月29日至30日专门召开座谈会,来自武协、裁判员和教练员协会,中心领导代表,还有老前辈专家四方面的代表探讨了散打项目的标准化建设和发展。

  “我们还要再开这样的分析研讨会,要通过这件事,认真仔细思考项目本身不够完善的地方。2011年是武术的标准化年,已经就武术散打这样的项目专门起草了标准化手册,武术散打还要在标准化建设上继续做深做细。”

  “但是接下来的散打比赛还是会照常进行,”高小军说。

  据悉,12月17日,广东佛山和重庆都将举行散打赛事,12月24日至25日在山西太原将举行全国武术对练大奖赛。据新华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