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又增卖点:保罗终加盟快船 携手神兽对抗科比

2011年12月16日 14:43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洛杉矶往西南数十公里的一条马路边上,就是快船的Playa Vista训练基地,偏居一隅的境地一直在说明这支球队在天使之城洛杉矶的身份:湖人才是这里真正的主角和明星,而快船一直都是配角。

  然而从今天开始,这一切或许将变得不一样了!当NBA昨天终于同意了快船得到“蜂王”保罗的交易后,拥有了“神兽”格里芬和保罗的快船俨然能够和湖人平起平坐了。不管这是不是真的,但洛城的天确实快变了,它预示着的未来将是一个喧嚣、热闹、火爆的双城记。斯特恩笑了,因为结束停摆后的NBA又多了一个卖点。

  保罗终于走了

  格里芬飞得更高

  很多赢家 不少输家

  保罗终于“如愿以偿”的去了洛杉矶,但他是否是真的赢家呢?人们都认为黄蜂、快船各取所需,格里芬得到了最好的搭档,他们都是赢家。而保罗,却不尽然。

  快船为了得到保罗,最终满足了斯特恩的要求,他们将卡曼、埃里克·戈登、阿米奴和一个2012年无保护首轮选秀权送到黄蜂,换取了保罗一个人。

  单纯从交易层面上来说,黄蜂和快船都是赢家。CBS体育认为,黄蜂得到了他们想要的,戈登和卡曼现在就能保证他们的竞争力,而2012年选秀堪称下一个黄金时代,黄蜂绝对能得到一个明日巨星。快船更明显,保罗+格里芬基本锁定了季后赛席位,保罗不仅能为他们效力2年,还能帮助他们留住格里芬,在眼球经济的时代里,这就已经足够了。斯特恩和NBA也是赢家,经过停摆后的NBA受伤不少,现在有了科比对抗保罗+格里芬,这下不愁关注度和观众回来了。

  但是,在赢家的背后,输家也不少。ESPN就表示,保罗自己就是最大的输家。快船虽也是在洛杉矶,但他们并不是一个很善于经营的球队,无法像湖人一样拥有传统。也就是说,保罗即便能够和格里芬一起风光个几年,但最终的下场不见得比黄蜂来得好。当然,湖人和火箭也是输家。湖人闹不明白为什么被同城小弟抢走了口中食,而火箭则失去了最好的重建机会。

  格里芬飞得更高

  洛城德比 天下无双

  不管战绩如何,快船未来两年肯定都是联盟最受瞩目的球队之一。单是一个格里芬就能让快船频繁出镜,而现在保罗抛起的皮球由格里芬砸进篮筐,这样的镜头想想都觉得过瘾。

  虽然保罗搭档科比以“竞技”而言是最好的选择,但如今保罗搭档格里芬,却是“观赏性”的最佳体现。格里芬上个赛季就以各种暴扣占据了十佳球、而保罗的助攻则是艺术级的,暴力和艺术的完美融合,快船仿佛如文艺复兴时代般令人兴奋。也难怪科比会酸溜溜地说:“对于格里芬,这个世界仿佛都是属于他的,而现在他又有了保罗,真是令人难以置信。”

  在过去10年里,洛杉矶的德比战都无法令人瞩目,实在也是因为快船太弱。而上个赛季,因为格里芬的出现,洛城德比第一次让人有些期待。虽然快船始终无法战胜湖人,但格里芬也确实从斯坦普斯球馆抢走了不少观众。就连湖人的死忠、老影帝尼克尔森也曾说:“我现在开始成为格里芬的球迷了。”相信新赛季里,洛城德比的观众席上一定还会出现尼克尔森、贝克汉姆、卡梅隆·迪亚兹等一大票影视、运动巨星,谁也说不准他们会倾向哪一支球队。

  科比欢迎保罗

  谁的天下 暂缓定论

  科比很大度地欢迎了保罗的到来,同时拥有两支有竞争力的球队,对于洛杉矶而言实在是一件好事。当然,快船能不能取而代之,现在还不好说。

  不少媒体已经认为,快船只要能够留住比卢普斯,已经拥有的配置将决定他们不仅仅是一支季后赛队伍。而一些讨厌湖人和科比的媒体甚至认为,在送走奥多姆、又没能得到任何一个优秀球员后,湖人在西部的战绩肯定会被快船超越。

  即便能够抢走湖人一时的风头,甚至在战绩上超过老大哥,但快船能够抢走洛杉矶的王者地位吗?答案显然是否定的,即便是2004年奥尼尔离开后湖人最低迷的时段,拥有布兰德、利文斯顿、马盖蒂等一班天才的快船,也从未夺走湖人的老大地位。湖人在每个时代都拥有巨星,他们沉淀下来的传统让洛杉矶只相信紫金色。人们相信保罗和格里芬比前辈更好,但他们并不能改变管理层的平庸和老板的小气。除非他们已经做好了在这里退役的准备,否则快船也只是暴发户而不是贵族。(记者 罗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