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排联赛辽宁连胜升次席 豪华恒大爆冷吞首败

2011年12月17日 2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大连12月17日电 (司晓帅)全国女排联赛17日晚结束第三轮争夺,在前两轮比赛场场经历5局苦战的辽宁女排以3-0完胜河南队,收获2连胜;而同组的广东恒大则爆冷遭遇赛季首败。

  由北京奥运会冠军队成员张越红执掌的辽宁女排,在前两轮辗转客场分别以2-3惜败江苏、3-2险胜福建,除体能受到不小冲击外,主攻手王一梅还意外受伤,这对本场志在一胜辽宁女排是一大考验。

  当晚,在大连民族学院体育馆,带伤出战的王一梅表现依然可圈可点,依靠她在四号位的强攻,辽宁队很快就取得了5分以上的领先优势,并以25-22拿下首局。

  尽管河南队首局比赛拼下22分,但网上的劣势令球队在拦网、强攻等环节失分过多,在后两局比赛中分别得到17分和19分,以总比分0-3败北,遭遇赛季三连败。

  在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郎平率领的豪华之师广东恒大女排以1-3爆冷不敌江苏女排。三轮过后,第二小组中江苏队3战全胜积8分排名第一,广东和辽宁同为2胜1负积6分分列第二、三位。

  本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参赛的12支球队按照上赛季成绩分为两个小组进行5主5客10轮比赛。第二阶段,各小组1至4名将与另一组1至4名分别进行4主4客8轮比赛,最终获得前4名的球队将进行交叉半决赛,并最终决出冠军。(完)

分享按钮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