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里贝里报复动作染红又输官司 赔偿前经纪人266万

2011年12月18日 08:1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对里贝里来说这个周末显然非常糟糕,圣诞将至,虽然拜仁以一场胜利告别上半程比赛获得半程冠军,但在2011年最后一场比赛中,里贝里却仅仅踢了34分钟就离场,原因是对克隆后卫塞雷诺的报复性动作,被主裁1分钟内出示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导致里贝里不冷静的导火索恐怕除了塞雷诺的言语攻击外,里贝里和自己的前经纪人长达两年多的经济纠纷被判败诉,也是让他失去冷静的原因。就在赛前,卢森堡法院正式判决,里贝里要补偿给前卢森堡经纪人海德沙伊德266万5840欧元,这是其帮助里贝里2005年从加拉塔萨雷到马赛的转会佣金。由于两人在佣金问题上产生分歧,在里贝里随后转会拜仁的关键时刻,选择同其原经纪人解约。原经纪人为了追讨回自己应收的转会佣金,将里贝里告上法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