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俱杯决赛将上演梦幻对决:梅西比拼内马尔

2011年12月18日 16:55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巴塞罗那大战桑托斯,梅西比拼内马尔。今晚的世俱杯决赛将上演世界足坛期待已久的梦幻对决。

  这是堪称世俱杯历史上最具观赏性的决赛——欧冠盟主巴萨对阵南美解放者杯赛冠军桑托斯。这两支球队球风相似,都讲究个人技术和精妙配合。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说:“桑托斯球员脚法出众,并且体能好、速度快,人人都在谈论内马尔,不过他们还有其他优秀队员,是我们的最大威胁。我们已准备好迎接各种挑战。我不清楚他们决赛中是退守反击还是压上进攻,但我们一定能捧杯凯旋。”

  桑托斯在前申花主帅墨里西的执教下,时隔48年后首次夺得解放者杯,如今对于世俱杯同样充满信心。墨里西说:“没有队能打破巴萨对于控球方面的优势,不过我们会给巴萨压力,等待内马尔的灵光乍现,或者甘索、埃拉诺的前场突破。”

  此战的最大看点当属梅西对决内马尔,19岁的内马尔是如今欧洲赛场之外最炙手可热的球星,许多足坛人士将他与梅西相提并论,包括皇马、切尔西等欧洲列强早已盯上内马尔。

  内马尔在桑托斯半决赛淘汰柏太阳神一战中,率先打入精彩一球,使得他与梅西的对决更引人关注。瓜迪奥拉说:“内马尔是一个天才球员,在场上极具威胁。”巴萨队长普约尔强调:“内马尔左右路都能打,速度很快、跑位飘忽,要盯住他很困难。”墨里西也很倚重内马尔,“内马尔定让巴萨吃苦头。” 本报记者 黄永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