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比情场球场两失意 十年婚姻走到尽头

2011年12月18日 17:10 来源:城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年似乎注定是洛杉矶湖人主将科比的衰年,他不仅在之前的交易市场上接连失去奥多姆和保罗,现在又要失去与自己结婚十年的妻子瓦妮莎。据美国娱乐网站TMZ爆料,瓦妮莎已于当地时间周五,以夫妻之间“不可调和的矛盾”为由向奥兰治县高等法院提出离婚申请。

  二人结婚十年来育有两个女儿,分别是八岁的娜塔莉娅和五岁的吉安娜。瓦妮莎目前申请法院判与二人对两个女儿的共同监护权,但是抚养权判归自己。科比和瓦妮莎是在2001年四月结婚,两人在瓦妮莎还是高中生时就已订婚,但当时这段婚姻就不被看好,科比的老爸甚至拒绝参加他们的婚礼,并非常不满意未来的儿媳,还对外声称:“科比应该找一个更有内涵的女子。”2003年的性侵犯案事件几乎让这段姻缘就此终结,好在宽宏大量的瓦妮莎原谅了出轨的丈夫,并陪同科比一起出席听证会,而科比也用一枚400万美元的钻戒表达了自己对妻子的忠贞。

  然而这一次瓦妮莎终于选择了离婚,有媒体指称,是因为她认为科比再次出轨,正是丈夫拈花惹草的习性难改才导致了目前难以挽回的局面。据TMZ杂志透露,科比曾拼命挽回瓦妮莎的心,愿意做任何事情来拯救这段十年的婚姻,但似乎并不奏效。

  由于科比和妻子并没有签署婚前协议,因此双方一旦离婚,瓦妮莎理论上将可以分得科比一半财产。科比1996年进入NBA,与湖人签过三份合同,合约总计超过两亿美元,这还不包括个人代言的品牌、商品和赞助合约。本报记者 张正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