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羽联总决赛 中国队揽4金完美收官

2011年12月18日 1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柳州12月18日电 (周潇男)2011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18日在广西柳州落下帷幕。经过5天的争夺,实力强大的中国队共揽获除男双以外的全部4枚金牌。

  在女子双打决赛中,从小组赛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决赛的中国选手于洋、王晓理续写传奇,以2比0横扫韩国组合河贞恩、金旼贞,在成功卫冕的同时,也为中国羽毛球队拿到了本届总决赛首枚金牌。

  这场比赛打得波澜不惊,第一局比赛于洋、王晓理只让对方拿了8分,第二局也只有12分,整场比赛只持续了33分钟便结束。赛后于洋和王晓理对今天比赛的状态和成绩表示满意,并称2011年是丰收的一年,希望这个势头可以保持到明年。

  相比较于洋、王晓理,女单选手王仪涵打得并不轻松。这位上海姑娘在决赛中对决印度“天才少女”内维尔,在丢掉第一局后,王仪涵靠着自己的坚持,终以2比1逆转内维尔,夺得女单冠军。赛后王仪涵称这场比赛进行得非常累,开局打得不好,给对方抓住机会,造成了很多无谓的失误,好不容易赶上来又被对手给拉开了,造成了比较大的压力。

  男子单打决赛在两对中国选手之间进行,结果林丹2比0横扫谌龙获得冠军。此外,张楠/赵芸蕾耗时39分钟以2-0轻取队友徐晨、马晋,称雄混双赛场。

  中国羽毛球队在本次大赛中唯一旁落的金牌是男双项目,该项目冠军被丹麦组合摩根森、鲍伊获得。完

分享按钮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