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曼城状态上佳力压曼联 阿奎罗进球力保主场全胜

2011年12月22日 14:17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第17轮进行了多场比赛。虽然曼联客场5:0大胜富勒姆,但由于领头羊曼城在主场3:0力克斯托克城,因此红魔依旧在积分榜上落后蓝月亮两分。

  面对鱼腩富勒姆,曼联取得了近8场联赛的第7场胜利,这也是他们客场的五连胜。为球队首开纪录的是小将维尔贝克,第五分钟他接应纳尼传中的低射帮助红魔取得领先。随后,纳尼和吉格斯的各一个进球使得曼联在上半场结束时就已经奠定了赢球的基础。比赛最后时刻,曼联再进两球,完成了一场大胜:第88分钟,鲁尼禁区外一脚世界波远射打中右侧立柱入网;第90分钟,瓦伦西亚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贝尔巴托夫小禁区边缘脚后跟妙射破门。

  曼联近来状态出色,但无奈同城死敌曼城的状态更是极佳,虽然蓝月亮主场的对手斯托克城是出了名难啃的硬骨头,但领头羊还是用一场完胜证明了自己目前的排名当之无愧。曼城在第29分钟由阿奎罗门前补射取得领先;第36分钟,亚当·约翰逊的大力远射为球队再进一球;第54分钟,纳斯里禁区右侧低传,阿圭罗后点轻松推进空门,梅开二度。这场胜利使得曼城继续在本赛季保持着主场全胜的惊人战绩。

  另外,意甲首轮赛事的补赛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大战中,本轮之前的领头羊尤文图斯客场0:0战平了排名第三的乌迪内斯,这场平局也让前一天获胜的AC米兰坐收渔翁之利,在圣诞新年假期前抢走了领头羊的位置。本轮国际米兰4:1大胜排名垫底的莱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