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曼城17战轰进53球 被赞英超巴萨夺圣诞冠军

2011年12月23日 10:21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晨,曼城在英超联赛中主场3:0大胜斯托克城,联赛主场取得14连胜的同时,曼城也夺得了自1929年以来俱乐部历史上首个圣诞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联赛战罢17轮,曼城一共攻进53球,火力之猛令人咋舌。

  全场22脚射门,11次打在正门框范围之内,上半场控球率一度达到了惊人的81%,对方90分钟之内仅3次射门,从这些数据中不难看出,这是一场完全一边倒的比赛。此外,亚亚·图雷全场169次传球、巴里全场102次传球、纳斯里全场138次传球,再加上孔帕尼送出的107次传球,曼城居然有4名球员传球次数过百,这绝对是英超历史上史无前例的壮举。球迷们甚至高呼:英超巴萨终于来了!

  虽然和巴萨相比,现在的曼城在整体性、比赛经验等方面还有差距,不过如果单论攻击力,曼城球员并不差。联赛战罢17轮,曼城一共进了53球,而在本轮比赛之前,曼城16战50球的成绩创造了历史:英超成立以后,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在前16轮比赛打进50球(本赛季的曼城除外)。

  面对如此骄人的战绩,曼城主帅曼奇尼很低调,“就像我几天前说的那样,现在最重要的是我们能保持优势,并一直领先到赛季结束。”事实上,夺得圣诞冠军并不意味着就能夺得最终的冠军了,在之前的19个赛季中,仅仅只有8个圣诞冠军最终成了该赛季的联赛冠军。 本版撰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