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加内特锁喉险引发斗殴 赞尼克斯打得好有信心

2011年12月27日 10:47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纽约麦迪逊花园从来就不缺乏故事,比赛本来就够精彩,加内特与沃克的冲突,让球迷多了一份额外的礼物。

  加内特锁喉后赞尼克斯

  最后时刻,加内特错失绝杀之后,与沃克发生冲突。他用手推搡了一下对手的脖子,两个人剑拔弩张,工作人员冲进来阻止了冲突的升级,避免了这场在麦迪逊花园的圣诞大战在斗殴中收场。

  昨日,尼克斯主场106比104险胜凯尔特人。“小甜瓜”安东尼成了球队头号功臣,他砍下37分,包括尾声阶段一系列的罚篮。

  夏天,尼克斯补充了多名强援。安东尼承认,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取得胜利弥足珍贵。“作为一支全新的球队,我们展现了自己。即便落后时,我们也没有皱眉,没有人垂头丧气。我们用顽强的意志赢下这场比赛。”安东尼说。

  返回更衣室后,加内特恢复了平静,并且称赞了对手“他们看起来有些摇摆,但有强大的信心在支撑着他们。这对于尼克斯,对于纽约来说,都非常棒。我将关注他们的连续性。不管怎么说,卡梅罗(安东尼)打得棒极了”。

  除了安东尼,小斯也有21分进账;绿衫军方面,拉简·朗多摘下31分13次助攻,皮尔斯因伤高挂免战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