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梅西享受假期 为侄女涂指甲

2011年12月30日 15:26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球星梅西目前正在自己的家乡罗萨里奥休假。他非常享受和亲朋好友在一起的日子,甚至很有兴致地为小侄女涂指甲。

  梅西在圣诞节前夕回到阿根廷,在罗萨里奥和家人一起度过了圣诞节。他非常享受这种轻松惬意的日子,最喜欢的娱乐之一就是和表兄弟一起踢网式足球。梅西的两个表兄弟马克西米里亚诺和埃泽基尔目前正在巴拉圭联赛效力,虽然他们的足球水平无法和梅西相提并论,但是表兄弟之前的感情深厚,网式足球是他们共同的爱好。

  除了网式足球,梅西还喜欢同家人分享传统的阿根廷碳烤肉,到当地的酒吧和朋友聚会。在这座阿根廷中部城市,梅西除了享受足球的盛名,还有家庭的快乐和儿时的友谊。

  梅西对年幼的小侄女疼爱有加。在老家休假期间,梅西还抱着小侄女和家人一起帮她涂指甲,显示了梅西性格中充满温情的一面。

  根据巴塞罗那主教练瓜迪奥拉的安排,梅西将在阿根廷度完新年假期后返回西班牙。在此后几个月时间里,梅西将持续征战,很难享受这样的假期。据新华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