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霍华德、德隆·威廉姆斯赛前共进晚餐

2011年12月31日 08:41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面对传闻中的新东家,霍华德没有留情,率魔术撕破篮网。不过,人们更关注赛前魔兽和篮网大将德隆·威廉姆斯共进晚餐一事。

  作为好友,霍华德赛前与德隆相约一起吃晚饭,以尽地主之谊。此前,霍华德曾要求魔术交易自己,他的首要目的地就是篮网,美国媒体称魔兽很想与德隆并肩作战。

  昨天赛前谈起共进晚餐一事,德隆矢口否认。当被问及“成为自由球员是否加盟魔术”,德隆也拒绝回应。尽管德隆不承认,但霍华德露了口风,“我们在一同参加奥运会后成了好朋友,每次他来奥兰多,我们都会一起吃饭聊天,这是稀松平常的事”。

  场下归场下,但到了比赛中,两人还是很职业。此役,霍华德贡献16分、24个篮板的大号两双,球队也赢了,魔兽自然高兴,“我们打得非常努力,在防守端做得很好,虽然还有一些细节不够,但我们会解决这些问题的”。唯一遗憾的是后卫尼尔森只打了16分钟便因为颈部痉挛退场。

  德隆赛后说:“我最近状态不佳,球队表现也很低迷,但现在不用惊慌失措,遇到困难很正常,因为我们都还处在磨合阶段。”(记者潘天舒)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