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超:切尔西主场1-3遭逆转 阿森纳一球小胜

2012年01月01日 0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日电 北京时间昨夜,11-12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9轮继续进行。豪门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最终蓝军在先进球的情况下1-3遭逆转,连续4轮不胜。上半时德罗巴点球帮助蓝军破门,随后爱尔兰扳平。下半时彼得罗夫和本特先后破门。

  在另一场比赛中,坐镇酋长球场的阿森纳凭借范佩西的进球1-0小胜升班马,近9个主场保持不败。范佩西也打破了亨利之前保持的阿森纳俱乐部单年度进球纪录。

  开场后切尔西控制局势,第18分钟到拉米雷斯闪出空当后抽射高出横梁。第22分钟,拉米雷斯禁区前断球分给德罗巴,后者杀入禁区被放倒,主裁判吹罚点球。德罗巴破门,1-0。

  第28分钟维拉扳平比分,爱尔兰推射被门线上的特里挡出,皮球弹回他脚下后终于入网,1-1。第43分钟德罗巴任意球大力抽射打在人墙出底线。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1-1握手言和。

  第52分钟维拉险些反超比分。第57分钟切尔西换人调整,兰帕德换下罗梅乌。第62分钟,托雷斯换下斯图里奇。第67分钟,科林斯禁区外放倒德罗巴被出示黄牌警告。第75分钟托雷斯禁区前直塞,德罗巴推射近角偏出。随后博辛瓦换下费雷拉。第78分钟维拉换人调整,本特换下恩佐比亚,沃尔布莱顿被加德纳换下。

  第83分钟兰帕德中场失误,克拉克直塞,彼得罗夫禁区内面对切赫推射远角得分,2-1。第84分钟阿斯顿维拉换人调整,班南换下彼得罗夫。第86分钟爱尔兰断球分球本特,后者面对切赫射门得分,3-1。

  切尔西(4-3-3):1-切赫/19-费雷拉(75’17-博辛瓦)、4-大卫-路易斯、26-特里、3-阿什利-科尔/7-拉米雷斯、16-梅雷莱斯、6-罗梅乌(57’8-兰帕德)/10-马塔、11-德罗巴、23-斯图里奇(62’9-托雷斯)

  阿斯顿维拉(4-5-1):22-古赞/24-奎利亚尔、6-科林斯、5-邓恩、3-沃尔诺克/12-奥尔布莱顿(78’38-加德纳)、21-克拉克、19-彼得罗夫(84’25-班南)、7-爱尔兰、10-恩佐比亚(78’9-本特)/11-阿邦拉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