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席尔瓦助攻数英超第一 再导胜利无愧球队灵魂

2012年01月05日 10:06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虽然大卫·席尔瓦没有进球,但他依然是这场大战的首席MVP,这位西班牙魔术师一手导演了利物浦的悲剧,两次助攻彻底摧毁了红军将士的自信。《每日电讯报》点评说:“曼城球迷几乎不能要求他做得更多了,他理应助攻戴帽。”

  这位以丹麦传奇球员劳德鲁普为偶像的西班牙中场,有着与其偶像一样的魔幻脚法。英媒分析红军惨败原因时,称没有钳制大卫·席尔瓦是利物浦净吞三蛋的重要因素。

  曼城的第一个进球源自巴里前场抢断,席尔瓦拿球后第一时间交给空当处的阿圭罗,正是这样一脚看似平淡无奇的传球,让阿根廷人在对方腹地获得极大的施展空间,阿圭罗随后劲射破门。曼城的第二个进球来自亚亚·图雷的头球破门,正是席尔瓦在右侧开出的角球为队友制造了杀机。值得注意的是,席尔瓦还为哲科送出绝佳横传,可惜波黑前锋辜负了好意。

  第76分钟,席尔瓦被莱斯科特换下。目前席尔瓦在联赛中的助攻数已经达到10次,居联赛助攻榜之首。(范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