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米尔斯诈伤、出工不出力 新疆队裁掉邓华德嫡系

2012年01月05日 10:1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潘天舒)新疆队昨天宣布裁掉了球队的小外援米尔斯。新疆俱乐部总经理郭舰透露,邓华德是米尔斯诈伤、出工不出力的“幕后黑手”。

  男篮主帅邓华德曾在万众瞩目中风光出任新疆队主教练,一度被媒体封为新疆队的“救世主”,结果却屡遭败绩,被球迷“逼宫”,最终带队不足百日便黯然下课。23岁的米尔斯是邓华德推荐接替杜比的人选,其10倍于之前所在球队的年薪也是邓华德提议的,还附加了高额违约金和经纪人费用。郭舰说:“刚来球队时,米尔斯态度非常诚恳,还经常召集队员开会,但邓华德离任后,他的态度发生了180度大转变。”

  去年12月23日,米尔斯在对阵广东的比赛中受伤下场,赛后检查的结果是左腿肌肉二级撕裂。米尔斯听取其澳大利亚医生的建议,休战3至6周。不过10天后,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米尔斯已经恢复。球队正值成绩惨淡,俱乐部多次与米尔斯协商,要求他参加训练和比赛,都遭到拒绝。郭舰说,这是新疆队决心裁掉他的原因,“球队拖不起,假如按照他(米尔斯)的意思,季后赛可能都没戏了。球队还剩最后一个常规赛更换外援的名额,俱乐部已经锁定一个目标”。郭舰还透露了一个细节,“邓华德下课时曾威胁俱乐部,称米尔斯是他找的人,他一旦离开,球队会面临很大的麻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