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队员过节“打盹” 皇马穆帅大怒敲打

2012年01月05日 13:36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昨天的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中,皇马击败马拉加。皇马半场时曾0比2落后,穆帅中场休息时连换3人。

  此役是皇马新年首战,穆里尼奥派出大部分主力。马拉加的桑切斯和德米凯利斯上半场进球,中场时穆里尼奥换下卡卡、阿贝罗阿和卡列洪,换上赫迪拉、本泽马和厄齐尔。皇马表现大有起色,赫迪拉、伊瓜因先后破门,本泽马打进反超一球,皇马最终逆转。

  “这是我在皇马最烂的45分钟,如果规则允许,中场时会换11人。”狂人赛后怒气未消,但他表示并非只对被换的球员不满,“因为所有人都一样差。”一向护犊子的穆帅接着敲打了全队,“很多球员认为过节就是吃喝玩乐,可以把状态丢到一边。这次,所有人都该引以为戒”。 (记者周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