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兰多夫受伤灰熊内线告急 紧急三方交易补强实力

2012年01月05日 15:22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孟菲斯灰熊的新年似乎过得并不怎么愉快。在新年首战中,他们惨败于公牛,且在比赛中折了大将兰多夫。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灰熊官方宣布,兰多夫因右腿膝盖内侧韧带轻微撕裂,将缺阵6至8周的时间。在兰多夫受伤后,受困于内线的灰熊与费城76人和新奥尔良黄蜂完成了一笔三方交易,灰熊将年轻的后卫亨利送至黄蜂队,得到76人的中锋斯贝茨,76人则获得了灰熊的2012年次轮选秀权和黄蜂的2013年的次轮选秀权。

  在灰熊客场40分惨败给芝加哥公牛的比赛中,兰多夫与队友梅奥相撞导致右腿膝盖受伤而被迫下场。在经过检查后发现,兰多夫的伤情远比想象中的严重,而灰熊的另一名大前锋亚瑟已经赛季报销,灰熊只剩坎宁汉姆一名大前锋可用,这对于本赛季希望有所作为的灰熊来说是致命的打击。兰多夫不仅是灰熊上赛季上演黑八神话的头号功臣,而且愈发成熟的他一改年轻时散漫的作风,在巴蒂尔走后逐渐成为这支年轻球队的精神领袖。

  原本就有意补强锋线实力的灰熊这下可谓是被 “逼上梁山”,他们随即和76人以及黄蜂展开了交易谈判,最终获得了斯贝茨。斯贝茨身高2米10,于2007年首轮第16顺位被76人选中,至今已在球队效力了4个赛季,场均可以得到7.2分和3.7个篮板,而本赛季斯贝茨还没有出场记录。从能力上来看,斯贝茨攻防两端毕竟还无法完全取代兰多夫的作用,而灰熊的内线进攻将会更加倚重中锋小加索尔,外线的盖伊和梅奥也势必需要更加给力。

  有意思的是,此番交易至新奥尔良黄蜂的亨利本赛季也没有出过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