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梅西带病出战却遭嘲讽 被对方质疑是诈伤

2012年01月06日 10:00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西班牙国王杯八分之一决赛昨天继续进行,巴萨主场4比0大胜奥萨苏纳,基本锁定一个八强席位,他们将极有可能在下轮迎来与皇马的世纪大战。本场胜利也是巴萨俱乐部历史上的第1000次主场胜利。带病上阵的梅西,却被对方质疑是诈伤。

  本场比赛瓜迪奥拉继续变阵343,阿尔维斯顶替马斯切拉诺首发出场,梅西因病坐上替补席。巴萨在第14分钟取得领先,法布雷加斯接到哈维的妙传,低射打破僵局。4分钟后,巴萨卷土重来,哈维再次助攻法布雷加斯扩大比分。易地再战,第73分钟,法布雷加斯送出传中,带病出战的梅西头球锁定胜局。补时阶段,哈维帮助梅西梅开二度,自己也完成了助攻帽子戏法。

  比赛开始前10个小时,有消息称梅西因患流感同时伴有胃部不适,铁定无缘本场比赛。但7个小时后,巴萨再次发表声明表示,梅西的病情得到控制,他将出现在大名单中。对此,瓜迪奥拉解释说:“我们告诉他来诺坎普做一个观众,如果能坚持比赛,我会把他列入比赛名单。比赛前3个小时,他告诉我想为球队出战,我就把他放在替补席上。”比赛结束后,梅西否认了自己发烧和呕吐的传闻,但他称,自己的胃部一直不舒服。不过奥萨苏纳坚持认为是梅西在演戏,球队主席愤怒地表示,“梅西真的胃疼吗?至少我看不像。”  (记者周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