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冬运会冰壶赛场现"娃娃军" 年纪最小不到12岁

2012年01月06日 11:09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4日,十二冬运会首日比赛,冰壶赛场人气飙升。不过,真正吸引观众的不是比赛胜负,而是一支由“娃娃军”组成的队伍。其中,年纪最小的选手还不到12岁。

  本届冬运会,报名参加冰壶项目的共有9个代表团,21支队伍,是历届冬运会参赛队伍最多的一届。 在众多队伍中,来自双鸭山的“娃娃军”很快成为了媒体追逐的焦点。据了解,这支队伍中年龄最大的15岁,最小的年仅11岁。毕竟年纪尚小,“娃娃军”无论经验和实力与对手都存在较大差距,首战经过六轮较量,便以1:11落后。尽管比分悬殊,但是小选手们顽强的拼搏和勇猛的斗志赢得现场记者们的掌声。

  赛后谈到比赛感受时,腼腆的小选手们坦言,对手鄂尔多斯队是省队的优秀运动员。一位小队员说:“我们都是首次参加全国性比赛,所以有些怯场,相信第二场比赛应该能好一些。”   (木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