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全明星票选开启 姚明退役球迷不刷"爱国票"

2012年01月06日 11:21 来源:成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科比、勒布朗·詹姆斯等120名球员昨天出现在NBA全明星候选名单中。除了这两名巨星,罗斯、韦德、霍华德、杜兰特、诺维茨基等人目前得票也比较领先,不出意外,今年的“票王”仍将在科比和詹姆斯两人中产生。本次全明星周末将于北京时间2012年2月27日在奥兰多开始。

  NBA全明星赛候选名单没有了去年宣布退役的姚明,刚与小牛签下短合同的易建联也无缘其中,这决定了往年中国球迷飞舞的“爱国票”在这个赛季将不复存在,他们可以更纯粹地为自己喜爱的NBA球星投票了。球迷们可通过NBA网站、投票箱和移动电话参加投票,决定东西部明星队的先发阵容。本次全明星投票将在北京时间2月1日结束。投票结果将在北京时间2月3日早上8点公布。

  姚明曾在2005年、2006年连续当选全明星赛“票王”,即使在去年再度受伤宣布赛季报销之后,他仍被选为西部全明星队首发中锋。今年,他的位置很可能将被诺维茨基顶替,这名上赛季的总决赛MVP,在连续10个赛季入选全明星赛之后,终于迎来了当选首发的最佳时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