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正式签约小牛队 易建联工资不高

2012年01月08日 15:38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经过5天的等待后,北京时间昨天易建联与小牛正式签订了工作合同。合同的具体细节没有对外透露,但根据此前的报道,易建联手握的这份合同,年薪可能不到100万美元,与大牌球星相差甚远。之后,易建联代表小牛在发展联盟(NBDL)的球队得克萨斯传奇队出战了首场比赛。易建联在其微博上透露,在参加两场发展联盟的比赛后,他就将回到NBA赛场。根据小牛的赛程,阿联最快有望在北京时间1月11日客场与活塞的比赛中披上小牛队战袍。

  昨天易建联在得克萨斯传奇队的首演,出场35.4分钟,得到17分11个篮板3个盖帽,得分位列全队第二,篮板和盖帽数均为全队第一,表现不错。在NBDL的首场比赛,对于易建联十分重要,因为这不仅是自己在新东家面前的首秀,也是其在受伤两个月后首次进行正式比赛。虽然有压力,但易建联仍然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在NBDL打球只是暂时的,人们所关心的是易建联能不能在小牛队中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和位置。小牛签下阿联的目的很明确,就是希望拥有一个能够延续诺维茨基战术的大个子,而易建联的前途也正是在此。

  小牛官网的记者在专访阿联时提了一个很实际的问题,小牛队中其实不缺乏大个子,四号位上人特别多。但易建联颇有信心地说:“和他们相比,我有自己的特点,在大前锋、中锋两个位置上都能打。”实际上,这一点确实也符合小牛对他的定位。

  达拉斯媒体现在就有所期待,因为他们一直在想象阿联搭档诺维茨基的内线组合。当两个投射范围都那么广的大个子同时在场上时,那是多么有趣又有威力的组合。记者 陈嘉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