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冬运会单板滑雪比赛:一选手头颈受伤入院

2012年01月09日 16: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吉林1月9日电 (记者 苍雁)9日上午10时,在第十二届中国冬季运动会单板滑雪U型槽比赛中,来自乌鲁木齐的选手翟越意外受伤。经院方诊断,翟越头部和颈部受创,需入院治疗。

  单板滑雪U型槽女子规定动作比赛于当日上午开赛,15号选手翟越第六位出场。在第一滑,翟越得分8.0,成绩垫底。第二轮比赛时,翟越因高度不够,勉强完成翻转动作。落地时,翟越头部撞在U型槽槽边处,遂倒地。

  摔倒后的翟越刚站起来,随即又摔倒在地上。现场救护人员立即将她送到赛场急救中心。简单诊治后,翟越被送至吉林市中心医院。

  据医院介绍,翟越颈部寰枢关节第一、二节处有轻微错位迹象,寰枢关节左右间隙不对称,但颈部并未出现骨折。

  目前,翟越已住院进行牵引治疗,将无法参加随后的U型槽自选动作和团体比赛。现单板滑雪U型槽女子规定动作比赛已经结束,来自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的选手李爽以59.5分获得金牌,翟越最终成绩17.7分,排名最后。(完)

分享按钮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