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羽球超级赛巅峰对决林丹惜败 对银牌已感觉陌生

2012年01月09日 17:3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2年世界羽联首个超级系列赛事——韩国羽毛球超级赛,昨天下午全部结束。国羽军团一举夺得了四项冠军,成了本次比赛的最大赢家,不过在最为引人关注的男单巅峰之战中,林丹却没能顶住李宗伟的进攻,以1比2败北,丢掉了新年首次巅峰对决的冠军,而李宗伟也就此终结了此前三连败的势头。

  本场对决之前,林丹保持着对李宗伟的极高胜率,而在最近两个月里,林丹更是取得了三连胜的战绩。但这并不意味着李宗伟就此失去了信心,在昨天的决赛中,李宗伟表现得相当沉稳,首局以12比21的悬殊比分失利后,他反而打得更加耐心,结果连扳两局以2比1击败了林丹夺冠。

  除了女单决赛在中国选手之间展开外,三个双打项目的决赛均在中韩两国组合之间展开。结果风云组合以2比1力克李龙大/郑在成夺得了男双冠军,田卿/赵芸蕾2比0轻取河贞恩/金旼贞夺得了女双冠军,徐晨/马晋在混双决赛中2比1击败了李龙大/河贞恩成功夺冠。女单冠军被王适娴夺走,她在决赛中以2比0击败了队友蒋燕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