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球迷对闽记者怒吐口水 龚松林笑对辱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浙江球迷对闽记者怒吐口水 龚松林笑对辱骂
2009年02月26日 10:10 来源:晋江经济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龚松林,傻×!龚松林,滚回去!”昨晚(25日)的比赛中,万马的球迷仍然对龚松林进行了辱骂。他们连随行的晋江电视台记者也不放过,个别球迷甚至对着摄像记者吐口水。

  “每回来万马的主场,都会想尽全力拿下比赛。”赛前面对记者的采访,龚松林就表示了自己的决心。昨晚比赛刚刚开始,几名万马的球迷

  就占据了篮板下的位置开始辱骂:“龚松林傻×!龚松林滚回去吧!”尽管龚松林装作什么也没听到,可是仍然受到了影响。他在首节比赛前三次出手都没能命中,特别是一次快攻上篮也弹框而出。直到第三节比赛,龚松林才找到了投篮的感觉。他在第三节连续投中3个三分球,正是那三个三分球,帮助SBS男篮后来再度反超。龚松林用自己的行动回应了万马球迷的谩骂。

  晚上的比赛,有两个浙江工商大学的女学生刻意赶来为福建男篮加油,他们都是刘玉栋的球迷。可是当她们喊“福建加油”的时候,总有人跟在后面喊“福建队傻×”。后来她们对记者说:“他们一直在骂,让我感到压力好大哦。”

  而遭到万马球迷攻击的还有此次随行的晋江电视台记者。听到万马球迷辱骂SBS队员,电视台记者随即把摄像机镜头转向了万马球迷。一名万马球迷反应很快:“你拍什么拍啊!有什么好拍的?”随后,十数名球迷开始跟着骂起来,更有一位球迷对着记者吐了口水。幸好当时隔的比较远,记者才没有“中招”。比赛结束之后,万马球迷们甚至在过道里专门堵住该电视台记者。不少球迷对着他用相机一阵猛拍,边拍还边骂:“你是狗!你是一条狗!”

  在回去的路上,龚松林笑着看着这一切。自“中指门”事件爆发以后,这已经是他第四次来杭州了。“习惯了,他们干扰不了我比赛。越是这样,只能证明他们自己的素质很差。”

  自SBS男篮抵达杭州后,雨已经下了三天。昨晚比赛结束后,窗外的雨不停地飘着,犹如龚松林此刻的心情。“三年了,万马的球迷一点也没有进步。希望下次来这里,他们的素质能有所提高。”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