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江缺席疑似主动放弃 郭士强独对领导"唱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春江缺席疑似主动放弃 郭士强独对领导"唱戏"
2009年04月14日 10:4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中国男篮主教练选聘领导小组会议在北京召开。李春江没有派助理进京,闵鹿蕾也提前退场,竞聘会成了郭士强一个人的独角戏。

  按照篮协之前的通知,会议在昨天上午9点准时开始,而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却迟到了30分钟。王非提前声明退出,李春江由于带队打半决赛,无法分身,原定四人参加的竞聘会成了郭士强和闵鹿蕾的两人对决。但是闵鹿蕾也知道自己是“陪太子读书”,在里面呆了一会儿就匆匆告辞,对门外守候的记者不发一语。只留下郭士强一人在会议室对着篮协领导侃侃而谈。

  广东原本准备派助理教练张博雨代表李春江进京,但最终张博雨也没能赶到,本次李春江只是将材料交给了篮协。不知道此举是否意味着李春江主动放弃了竞聘。由于李春江的缺席,让当天会议有些冷场,原本设定的问答环节也因此取消。

  另外,作为选帅评选委员会之一的蒋兴权也因为要打半决赛而无法赴京。上个月篮管中心向全国各家俱乐部发出“关于国家队主帅自荐和推荐的通知”后,男篮选帅工作进入倒计时。据广东媒体分析,由于老李无法脱身进京到会,他的胜率已经很小,更有所谓“内部传闻”称郭士强胜券在握。

  在宣布不进京参加竞聘会后,李春江表示会把注意力集中在眼下的季后赛上,“对不起,我已经重述了好多遍了,我现在忙乎的是球队联赛的工作。”老李再次强调。

  尽管受到球迷广泛拥戴,李春江却一直与国家队帅位无缘;而人缘颇佳的郭士强一直是篮协重点栽培的对象。在竞聘开始后,就陆续有蒋兴权、宫鲁鸣、阿的江、孙军等国内名帅宣布退出,有圈内人士质疑,篮协其实早就内定人选,民主选拔只是走过场。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