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经纪人炮轰篮网 弃用阿联致使无缘季后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易建联经纪人炮轰篮网 弃用阿联致使无缘季后赛
2009年04月14日 08:5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天,鉴于易建联最近一直被篮网冷冻,他的美方经纪人丹·费根忍不住发飙,他认为篮网之所以无缘季后赛,和管理层错误的决策有很大关系,球队在一个错误的时间点弃用了阿联,应该有人为此负责。

  据新泽西媒体报道,费根表示,“易建联本赛季出场时间在30分钟以上、出手数在10次以上的10场比赛,他场均能拿17.5分7.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7%、三分球命中率40%,”费根说,“这数据可不是我凭空捏造的,对于任何球员来说这都是不俗的数据,何况易还只是一个二年级球员。”

  费根将炮口对准了篮网教练组:“在易建联受伤之前,篮网18胜18负。在他因伤缺席的那段时间,篮网6胜10负。易建联手指受伤之后到魔术赛前,篮网的战绩是可悲的14胜29负。对我来说,问题不是易建联的表现如何或者他还有多少潜力,而是一支原本18胜18负的球队如何从东部第六跌到了如今这个地步。”将阿联打入冷宫是篮网教练组做出的决定,费根似乎是将矛头指向了主帅劳伦斯·弗兰克。对此,弗兰克的回应是:“易建联拥有成为一名出色球员的所有潜质,但你需要耐心些。他还需要变得更强壮、继续学习NBA的比赛,他会继续进步。”而这次撕破脸的争吵,可能对易建联在篮网的职业生涯产生负面影响。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