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亚残会官方网站开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州亚残会官方网站开通
2009年06月10日 2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六月十日电 (王华 亚组宣)二0一0年广州亚残会官方网站今日正式开通。

  亚残奥委会主席拿督扎纳尔•阿布•扎林,国际残奥委会首席执行官泽维尔•冈萨雷斯,中国残奥委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贾勇等,出席了广州亚残运会官方网站(www.gzapg二0一0.cn)的开通仪式。

  广州亚残会官方网站有简体中文、繁体中文和英文三个版本,同步向不同文化背景的受众传达赛事筹备的最新进展。网站设置了“新闻中心、竞赛组织、场馆介绍、志愿者、亚残运历史、残疾人体育、缤纷花城”等栏目,全方位、多角度地提供亚残运会和主办城市广州的相关信息。

  据了解,网站还将根据广州亚残运会不同筹备阶段的需要进行改版,进一步丰富栏目内容,按照国际标准,将网站打造为集亚残运会综合性、多功能信息发布。

  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表示,二0一0年亚残运会在广州的举办,必将推动广州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改善广州的无障碍环境,让广州成为一座“爱心之城”。

  据了解,广州二0一0亚洲残疾人运动会亚残奥委会协调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今日同时在广州亚运体育文化中心召开。

  会议听取了广州亚残运会筹备工作进展总体情况及相关领域筹办进展情况的介绍,并就亚残运会竞赛组织、场馆布局、无障碍设施建设、医学分级、住宿餐饮等十几个议题进行讨论。国际残奥委会、亚残奥委会充分肯定了广州亚残运会筹备工作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完

【编辑:宋方灿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