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逮捕4名可疑人士 李永波:随时准备退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锦赛逮捕4名可疑人士 李永波:随时准备退赛
2009年08月11日 08:0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对于正在印度征战羽毛球世锦赛的羽坛精英来说,眼下最操心的不是比赛和对手,而是安全问题。据《印度时报》报道,世锦赛可能遭受恐怖袭击!此消息立即引起了参赛队的恐慌,即便组委会和警方“安抚民心”也没辙,英格兰队已经率先开溜,其他各队也在考虑退出,就连一直声称决不退赛的中国队主帅李永波昨天也改口称,中国队随时准备退出比赛,世锦赛面临着崩盘危险。

  事件

  恐怖袭击威胁世锦赛

  世锦赛将有大量大牌球员亮相。不过,据举办赛事的印度海德拉巴当地媒体报道,锦标赛将有可能成为恐怖袭击的目标。该媒体称据来自印度情报局的消息,某反政府武装此前试图袭击新德里的计划败露,一些游击队成员落网后供出,海德拉巴可能成为另一恐怖组织“虔诚军”袭击的目标。

  作为印度第六大城市,海德拉巴是安得拉邦的首府,同样也是恐怖分子“青睐的目标”。2007年8月25日,海德拉巴市连续发生三次爆炸,市中心卢姆比尼公园内的露天剧场、距公园5公里处的科提市场、高古尔查特饭店瞬间变成人间地狱,数十人当场被夺去生命,逾百人被炸伤。当地警方事后证实,此事为精心策划的恐怖袭击,如今,这一阴影又笼罩到了世锦赛。

  反应

  英格兰人已“跑路”

  如今恐怖组织威胁世锦赛的消息让参赛各队人心惶惶,马来西亚双打主教练迈纳基表示,当在《印度时报》看到有关恐怖袭击的消息时,他们的队伍几乎炸开了锅。不过要论实际行动,英格兰人则是“表率”。由于听说恐怖威胁的消息,他们随即宣布退出比赛,并在北京昨日凌晨4时离开了海德拉巴回国,组委会的新闻官确认了这一消息。另外有消息说荷兰以及丹麦都在考虑退出本届世界锦标赛的可能。会随时爆发的“退赛潮”无疑给组委会和国际羽联当头一棒。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