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璇美人"美丽依旧 刘璇:从没说我是娱乐明星(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璇美人"美丽依旧 刘璇:从没说我是娱乐明星(图)
2009年08月18日 17:23 来源:新文化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00年奥运会结束后,网友搞过一个最美奥运冠军的评选,天生丽质的刘璇当之无愧的成为胜利者,从此“璇美人”的称谓不胫而走。昨天来参加爱无休止风雨操场义卖的刘璇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她给自己的定位既不是体育明星,也不是娱乐明星,“请叫我刘璇!”

  “没来得及看长春什么样”

  “璇美人”现在更像是“璇飞人”,昨天12时抵达长春后,马上参加“爱无休止风雨操场”义卖活动,晚上又要飞回北京。

  记者:这是你第一次来到长春?

  刘璇:是啊,并且没有来得及看长春什么样呢,就来到这里和大家见面了。

  记者:你是怎样理解由这个活动呢?

  刘璇:其实这是一个慈善在传递。5月9日为了纪念汶川地震一周年,李宁哥找到我们12个体育明星,一起录制了一首歌《风雨操场》,希望通过这首歌带给汶川的人们、特别是孩子力量。

  记者:四川去过很多次吧?

  刘璇:嗯,在地震的第一时间我就捐款了,但一个人的力量是微薄的。李宁哥发起的这个活动是我们12个人一起在做,人多力量大嘛!通过义卖这个CD,来把钱捐献给灾区的孩子们,帮助他们建设体育设施。我的目的是通过运动,让孩子们忘记痛苦。另外,这首歌是很好听的,大家可以下载下来听一听,特别是这样一句“每段路,不怕长,只怕找不到方向,铁了心才成钢,还有什么不能扛,凭借自己的力量,要在这有情人间做榜样”。

【编辑:卢岩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