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买人预算高达3亿欧元 范尼罗本都将出售换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皇马买人预算高达3亿欧元 范尼罗本都将出售换钱
2009年06月10日 13:27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弗罗伦蒂诺要在今年夏天在转会市场上花费3亿欧元构建一支“银河战舰II”,这将是足球史上最疯狂的夏天。2003年夏天,阿布曾在夏季转会市场上投入2.5亿欧元,但弗罗伦蒂诺的的超大手笔比阿布还要高出5000万欧元。

  目前,金融危机席卷全球,欧洲和西班牙的经济都不景气,但弗罗伦蒂诺的皇马却仿佛不受金融危机的影响,这也让人心生疑惑,皇马的3亿欧元资金究竟从哪里来?

  事实上,弗罗伦蒂诺这个商业奇才,有着非凡的经营能力,目前西班牙的建筑业可以说一片萧条,但他的ACS建筑公司却持续实现盈利,而且他还趁此机会在西班牙和全世界大肆扩张,甚至在中国参与多个港口建设。

  弗罗伦蒂诺自己表示,他的3亿欧元资金有三个解决渠道:1亿欧元是目前俱乐部的存款,1亿欧元来自银行贷款,这两个亿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了,另外还有1亿欧元是计划出售球员所得。范尼、斯内德、范德法特、亨特拉尔、罗本等荷兰帮球星都被皇马列入了转会名单中,皇马可能出售他们,也可能通过球员交换来实现转会,弗罗伦蒂诺希望这些球员能给皇马带来1亿欧元的收入。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