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蒂尼不满皇马"霸市":C·罗过亿身价太离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普拉蒂尼不满皇马"霸市":C·罗过亿身价太离谱
2009年06月15日 15:53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早前,对于皇马以创世界纪录的报价求购曼联球星C·罗纳尔多一事,欧洲足联主席普拉蒂尼的评价是:皇马出价“离谱”,特别是在当前全球深陷金融危机的情况下。

  “在足球运动面临历史上最严重经济挑战的时刻报出这一价格,令人十分不解,”普拉蒂尼在给路透社的一份声明中说。“对于足球运动的公平竞赛理念和财务平衡概念来说,这种转会都构成了严重挑战,”他表示。

  自从2007年初击败约翰松当选欧足联主席以来,普拉蒂尼就一直以扶持弱小为己任。不仅仅是对小国足协照顾有加,对于弱小俱乐部也是尽可能地伸出援手。因此当普拉蒂尼看到皇马近期连出大手笔搞定卡卡和C罗之后,不满的情绪也是十分明显,直言弗洛伦蒂诺的行为太过“极端”。这样的“霸市行为”也让普拉蒂尼十分不爽:“这些转会对于公平竞赛的理念和经济平衡的原则来说,将是极为严峻的挑战。”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