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我和C罗值1.6亿 金球先生训练不耍大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卡:我和C罗值1.6亿 金球先生训练不耍大牌
2009年07月13日 15:31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据西班牙媒体报道,以历史第一身价转会皇家马德里的葡萄牙球星C罗在训练中表现出来的认真态度受到了主教练佩莱格里尼的表扬。

  C罗以近1亿欧元的历史第一身价加盟皇家马德里。媒体普遍担心,在曼联当惯了老大的C罗能否在大腕云集的皇马和队友处好关系。

  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表示:“C罗和我期待的一样好。他总是第一个来训练,训练中也是勤勤恳恳,没有丝毫耍大牌的迹象。他很有天赋,但他却把自己当做皇马的普通一员。”

  新闻链接

  卡卡:我和C罗值1.6亿欧元

  弗洛伦蒂诺就任皇马主席后,先后斥资6500万欧元和近1亿欧元购进巴西球星卡卡和葡萄牙球星C罗,招致足坛名宿的批评。

  卡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和C罗完全对得起皇马付出的1.6亿欧元的转会费,“皇马之所以花费巨资引进我们是因为我们值这个钱?” 编译/记者贾小飞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