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媒体狂批C罗:你不配当队长 找你干爹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葡萄牙媒体狂批C罗:你不配当队长 找你干爹去
2009年09月08日 08:17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葡萄牙客场1比1战平丹麦之后,直接晋级南非世界杯的希望已经基本破灭。葡萄牙的糟糕表现,再次激起了该国媒体的声讨浪潮。作为世界上身价最高的球星,C罗成为了媒体攻击的焦点。

  “我们很伤心,因为我们原本可以更出色。”葡萄牙权威媒体《球报》这样哀叹。而更多葡媒则没这么客气,他们直接把矛头对准了C罗。有媒体批判C罗没有资格出任国家队队长,因为他总是不能在需要他的时候挺身而出。葡萄牙战绩的低迷,让主帅奎罗斯成为了众矢之的。葡媒批判奎罗斯握有一副好牌但却不会打,他无法把葡萄牙的巨星们打造成一支团结有战斗力的球队。甚至有媒体预测,奎罗斯将很快下课。

  奎罗斯向来被视为C罗的干爹,如果前曼联助教下课的话,C罗在国家队中的核心地位也许就将被剥夺。在C罗2003年加盟曼联之后,同为葡萄牙人的奎罗斯曾给了他很多帮助,2006年C罗和范尼在训练场上发生摩擦,范尼一句“找你干爹去”骂哭了葡萄牙人。奎罗斯将此事上报给福格森,老爵爷才赶走了范尼。无巧不成书,本赛季范尼和C罗又在皇马成了队友。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