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今夜欧冠碰撞米兰 卡卡:进球之后不庆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皇马今夜欧冠碰撞米兰 卡卡:进球之后不庆祝
2009年10月21日 09:15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夜,欧冠C组赛场将上演一场“亲情”之战———皇家马德里队对阵AC米兰队。在伯纳乌迎战老东家AC米兰,本赛季从AC米兰转会至皇马的巴西球星卡卡内心承受着巨大的煎熬。为准备这场比赛,卡卡一个月前就表态:“自己如果在比赛中进球,将不进行庆祝。”

  卡卡转会皇马前,是AC米兰攻击线上的标志性人物。2007年,AC米兰正是凭借卡卡的出色发挥才最终捧起欧冠联赛冠军奖杯。而失去了卡卡的AC米兰,现在已经不像一支豪门队伍,上一场欧冠比赛甚至在主场败给苏黎世队。AC米兰主帅莱昂纳多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卡卡的离开,但这并不是失败的借口。”而卡卡对老东家的感情依然如故,他表示,如果自己在本场比赛中进球,将不会为攻破老东家的球门而庆祝。

  尽管因为卡卡的存在使得这场比赛有点脉脉温情,不过这并不是全部。“很多球队都曾在伯纳乌输球,即使我们输了也不是世界末日。”由于和劳尔正在竞争欧战最佳射手,因扎吉因此对两人第一次在欧战赛场上见面格外感兴趣,“我去过欧洲很多球场,但是没有去过伯纳乌,我终于得到了与劳尔直接对话的机会。”

  米兰此去伯纳乌,惟一让人有点期待的是罗纳迪尼奥,他上周在与罗马的比赛中发挥不错。现在回到熟悉的马德里,小罗感觉准备好了,“现在我的引擎已经发动,声音一定会很好听。”

  虽然C罗和古蒂都因伤缺阵,但卡卡、伊瓜因和劳尔3人组成的皇马攻击线仍然强大。只要能主场取胜,皇马可以腾出手来在联赛中与巴萨竞争,这是主教练佩莱格里尼最期望看到的局面。 (张龑)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