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儿子执教英冠球队 将迎战父亲死敌切尔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弗格森儿子执教英冠球队 将迎战父亲死敌切尔西
2010年01月07日 15:00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老爵爷弗格森还没有想好自己到底什么时候才舍得放下曼联的教鞭,而他的儿子达伦·弗格森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找到了一份新的教练工作。英冠球队普雷斯顿官网宣布与小弗格森签约三年半,他将成为球队的新任主帅。有意思的是,小弗格森将在本月23日在足总杯上迎战老弗格森的死敌切尔西。

  小弗格森从小随父亲老弗格森在曼联青训系统成长,并且获得27次代表曼联一队出场的机会,但显然他和父亲一样无法跨入球星的行列,结果1994年被出售到了狼队,共代表球队出场117次,随后被租借到了荷兰鹿特丹斯巴达,效力了一个赛季之后被免费送到了雷克斯汉姆。在雷克斯汉姆效力7年出场超过300次,之后加盟彼得堡联队,担任球员兼教练。

  小弗格森还的确遗传了老爵爷在执教方面的国人天赋,他在彼得堡前两个赛季相当成功。 2008年他带领彼得堡获得英乙亚军,成功升入英甲;一年后,彼得堡作为升班马最终获得英甲亚军的好成绩,又升到了英冠。本赛季开始前,小弗格森与球队续签了四年新约,但是随后的英冠联赛并非像英甲英乙一样一帆风顺,球队在前16轮的比赛仅仅取得2胜5平9负的糟糕战绩,在了积分榜垫底,结果小弗格森在11月9日被球队解雇。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