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名将德塞利:世界杯巴西最热 看好科特迪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法国名将德塞利:世界杯巴西最热 看好科特迪瓦
2010年01月22日 13:3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曾获得过世界杯、欧洲杯、欧冠和意甲冠军的大满贯球员德塞利来到了北京。应邀预测世界杯冠军归属时,德塞利说:“我认为如果小罗和卡卡能够很好配合的话,巴西队将是今年世界杯的最大热门,他们有很多实力强劲的队员。”同时他也表示,不能忽视西班牙的存在,“他们势头也不错,队员们已经拥有足够的大赛经验。”

  德塞利出生在加纳,4岁时前往法国。但他坦言,自己并不看好加纳,“我们只有埃辛、蒙塔里等三四位效力于顶级联赛顶级的球员,世界杯不仅比的是技战术,也是考验球员在高关注度当中的抗压能力,因此拥有顶级联赛的经验非常重要。”从这一点出发,德塞利觉得拥有德罗巴等队员的科特迪瓦队有望代表非洲,成为本届赛事的大黑马。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