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妻报复性约会舞男 数周内将正式提出离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尔妻报复性约会舞男 数周内将正式提出离婚
2010年02月21日 15:3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科尔偷情丑闻曝光后,他的娇妻谢莉尔决定用行动做出回应。英国媒体昨天报道,这名26岁的歌星近日被拍到在洛杉矶与一位英俊舞男德瑞克·霍夫约会。

  霍夫是一名拉丁舞者兼指导,曾获得拉丁舞世界冠军。24岁的霍夫被拍到在情人节那天与谢莉尔一起观看了一场浪漫的电影,两人想偷偷溜进电影院包厢,但还是被记者发现。当时谢莉尔身穿性感热裤,霍夫则在几步之后紧紧跟随,两人随后还去了一间高级日本餐厅共进晚餐,不过,还有霍夫的几个朋友同行。据悉,谢莉尔与霍夫早就相识,两人在《与明星共舞》节目中曾经合作过,霍夫还曾参加过放声歌唱女孩的MV演出,霍夫的朋友说:“德瑞克只是她一个朋友,一个很好的朋友,他们非常享受在一起的时刻。”

  谢莉尔的朋友也向媒体披露,谢莉尔会在几周之内正式提出离婚。在被罚款之后,科尔还将迎来婚姻的最大危机,不知道他这次能否像在球场上一样神勇地防守住对方的攻势。(记者郑小龙)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