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晚报:湖人与巴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齐鲁晚报:湖人与巴萨
2010年04月16日 09:14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每一个组织中场旁边都有一个纯防守型后腰搭档,这样的布阵方式在当今足球界已是王道。篮球其实也可以借鉴足球的这种战术。控球后卫相当于组织前腰,而策应型中锋或前锋相当于组织后腰。

  以湖人和巴萨为例,费舍尔相当于哈维,是全队进攻的发动者;加索尔和奥多姆相当于布斯克茨或凯塔,策应进攻时也兼顾一下防守;科比相当于梅西,是全队的主要得分点。那么根据足球的王道配置,还需要一个纯防守型的球员,那么这个人就只能是拜纳姆了。如果拜纳姆肯在防守上下一些功夫,那么湖人队的整体实力会更上一层楼。

  当然,一些个别球员的存在可以无视这种王道配置,比如马拉多纳,比如詹姆斯。这些人可以最低限度地依赖队友,即使换到其他球队依然能够闪亮。其实,这几个人在我们玩足球和篮球游戏时被称为游戏BUG(他们在游戏中太强,疑似系统漏洞),是要被限制使用的,只是现在足坛篮坛还有几个这样的BUG?(蔡旭超)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