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深足"撞衫"推迟开赛 谢晖质疑:故意的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深足"撞衫"推迟开赛 谢晖质疑:故意的吧
2009年08月31日 10:50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的比赛原定15时30分开球,比赛前10分钟,当申花队员走出休息室准备进场的时候,集体傻了眼,怎么对方和自己一样穿着白衣白裤?“我踢了20年球,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这球怎么踢啊?”于涛赛后回忆起这一幕,依旧觉得好气又好笑。

  按照赛前联席会的要求,坐镇主场的深圳队服装颜色为蓝色上衣和短裤,申花队的服装为白色上衣和短裤,但是,在比赛开场前,深圳队却穿上白衣白裤,正好和申花队撞衫。为此,深圳队不得不重新换衣服,但是来回路程需要至少40分钟,经过比赛监督的沟通后,申花队当即提出希望比赛不能推迟太久。深圳队也十分焦急,甚至打算出动警车开道,但深圳警方却拒绝了深足的这个要求,由于当时正处于交通高峰时段,所以深圳工作人员在返程取衣路上遇到塞车,导致无法在16时前赶到深圳体育场。候场的申花队员,为了不让身体凉下来,在15时55分的时候返回球场再次进行热身,并于16时10分返回休息室。现场数千球迷一边摇扇子,一边耐心地等待比赛的开始。16时20分,现场广播通知深圳队球衣即将被送达。两分钟后,深足队务刘丰雷抱着深圳队的蓝色球衣球裤赶到了球场。

  比赛终于可以开始了,比赛监督赶紧来到申花休息室通知进场,没想到这时候却吃了申花的闭门羹。

  申花一度拒绝比赛

  谢晖:对方是不是故意的?

  善于合理利用规则的申花,昨天又和规则较上劲了,所以当比赛监督在原定开球时间50分钟后通知申花比赛时,申花方面却认为比赛早就应该判申花3比0获胜,所以当时申花所有队员都安坐在休息室里,而在休息室门口,申花投资人朱骏、领队郭光琪以及前董事长周军,则激烈地与第四官员争论,朱骏一边表明申花要求当场判对方0比3的立场,一边要求郭光琪当场向中国足协反映情况。

  “在国外,对于比赛的组织都有严格的规定,比赛开打后30分钟内无法登场的一方将被判罚输球。不知道为什么足协没有这样的规定。”申花发言人谢晖情绪激动地质问道,而比赛监督的解释是,尽管深足拿球衣拖延了很长时间,但因为深足按时抵达了赛场,并不属于迟到,所以不允许判罚深足告负。气急之下,谢晖甚至认为撞衫是主队“设计好的”,“不知道主队是不是有意这样做的,我们的队员在这一个多小时内体力白白消耗了,这是对客队很不负责任的做法。”

  最终,通过中国足协领导在电话中的调停,申花决定顾全大局。16时30分,比赛开始,整整延时一个小时,据悉,发生“撞衫门”的原因,是深足队务弄错了衣服颜色,申花在等待过程中的表现,也赢得了深圳足协领导李少辉等人的赞扬,“申花队还是很大度了。”

  赛后,深足俱乐部总经理谢峰向在赛场坐了将近4个小时的球迷表示道歉。而专门负责深足俱乐部后勤管理工作的刘丰雷赛后对记者说:“都是我的错,是我带错了服装。”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