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宁:要有潜规则国安早夺冠 拉赞助照顾属胡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罗宁:要有潜规则国安早夺冠 拉赞助照顾属胡扯
2009年09月08日 08:5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位圈内人士透露,今年中超之所以成功拉到一个来自国外的大赞助商,与北京国安一位大家都很熟悉的高层不无关系。“足协跟踪这家境外公司有三年了,这位高层利用他的影响力,帮助足协最后拿到这个巨额赞助。他们幕后有没有默契?国安是否像外界说的被内定为冠军?这些我们不好说,但是这位国安高管在这笔生意中的作用很大却是事实。你看北京最近连续在比赛中拿到点球,怎能让人不产生联想?”

  这位人士还透露,一位圈内非常有影响的前著名裁判,与北京国安也关系甚密。“申花是国安的主要对手,在这些暧昧的关系背景下,屡屡被裁判潜规则也很正常了。”

  似乎今年中国足协拉到了倍耐力是国安帮助出了大力,立了大功。听了这话,北京国安俱乐部的名誉董事长罗宁哭笑不得,“哪个赞助商?他们谁缺赞助商都来找我,上海缺不缺?要不要我帮着拉个来。赞助,我们国安还缺赞助呢,给我这么贴金,真是受用不了。我们和轮胎有什么关系?以前中信有郑州汽车,但是那早就卖了啊。”

  在中国当足球记者的都应该去过香河中国国家队的基地,中国队的基地对面就是国安俱乐部的基地,而北京记者都知道,国安基地里有一个小院,那就是中信国安老板李士林李总原来的家。正是因为有这个关系,李士林才能得到香河的批地,在那里建国安基地。而也正是因为当时中国足协在找自己的训练基地,所以李士林把他得到的批地的一部分——原来要盖国安度假村的那一块从中签线,给了中国足协。

  所以,罗宁说:“估计说这个话的圈内人还是比较嫩的,不知道我们早就给过中国足协好处了,那还是袁伟民当中国体育领导人的时候呢,要夺冠我们早就应该夺冠了,怎么还会像今天这么困难啊?整天通过媒体搞这种心理战没意思。”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