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否认球员诈病传闻 国足未战先损两大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高洪波否认球员诈病传闻 国足未战先损两大将
2009年09月09日 11:05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男子足球队主教练高洪波8日在与塞内加尔队友谊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不认为有球员会装病以逃避国家队比赛的义务,因为他相信没有球员会不想进入国家队。

  在国家队本次规定的集合时间内,上海申花队入选本次集训的四名国脚中只有两名到位,而杜威和成亮却由于俱乐部称两人生病而迟到,因此有媒体也传出申花俱乐部为了自身利益而让队员“诈病”的消息。对此高洪波说:“关于申花队两名球员迟到的问题,应该不存在‘诈病’。比如成亮,来国家队后一开始还挺正常,但昨天训练后他就发烧了,不能参加明天的比赛,因此他的身体还是存在一定问题的。我想对于任何一名中国队队员来说,来到国家队是件荣耀的事情,我相信没有人会不想来国家队。”

  除了成亮因病无法参加9日晚与塞内加尔队的比赛外,小将谈扬也肯定将错过这场比赛。高洪波表示,谈扬在7日的训练中受了伤。

  谈到对手塞内加尔队,高洪波说:“我和非洲球队已经有十年没有直接接触过,对他们的了解不多,所以明天的比赛还是会以我为主。”

  高洪波表示,自他上任以来,国家队已经进行了35次训练课,但是这个时间对于足球这个集体项目来说还是不够多。国家队目前还有很多不完善的地方需要改进,他希望队员们能尽快加强相互了解,理解教练的战术。

  对于即将在11月展开的亚洲杯预选赛,高洪波表示,他还没有确定一个完整的主力阵容框架,他说:“这几期集训我们总共来了46名球员,但国家队的大门向所有国内和海外球员开放。现在我还不能确定哪些人是首发阵容的球员,因为接下来可能还会出现球员受伤或生病的情况。我会进行全面的考虑,然后在比赛开始之前确定一个框架。”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